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高)级职称评审教研室申请及推荐工作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0-13 | 作者:】

各教研室:

      请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预通知.doc》精神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推荐工作。

      1、申报人向所在教研室提出申请。

      2、在教研室述职,时间由各教研室自定。

      3、教研室认真审查评审资格,根据述职情况提出推荐意见。

      4、教研室于2010年10月13日下午6:00之前统一将申报人的《(中、高)级职称评审教研室申请及推荐表》、《学院职称评审简表》、相应材料报送教学科。

报送材料要求:

   1、《(中、高)级职称评审教研室推荐表》1份,填写教研室推荐意见。

    2、①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论文(著)、教材的原件;②学院职称评审简表(25份),所填内容要与提供的材料一致,并加盖相应部门公章。③材料报送以部门为单位上报。

    说明:1、各种证书原件用1个档案袋,档案袋贴证书清单。

              2、论文及著作可用多个档案袋,档案袋贴清单。

              3、学院职称评审简表用一个档案袋,档案袋标明职称评审简表。学院评审简表,一份原件,其他可复印;免试外语和计算机,请将相关证书复印附申请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