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简介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是我校最具特色、最早建立的院系之一,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全国石化行业优秀教学团队1个,全国模范教师1名,陕西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1名,省级教学名师2名;专兼职教师62人,其中教授13人(三级教授2人),副教授23人,博士7人、硕士29人,姚穆院士为我院特聘教授。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主持国家资源库1项,参与国家资源库3项,建成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院级在线开放课程6门。近年来有20名教师到国外学习,32名学生赴德国、加拿大、波兰、俄罗斯等地交流学习;5名俄罗斯学生来我院学习,多名外籍老师访学。开设有化工、纺织、服装类共7个专业,国家骨干专业1个,省级一流专业1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专业特色鲜明,紧密对接行业产业高端,社会服务能力强,为纺织服装行业、化工企业培训员工550余人。

近年来,我院学生获国家级省级奖项一等奖13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50个,1名同学获技师资格,30名同学获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书。2017、2018年我院6名学生参加“皮克马里翁杯”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获一等奖、二等奖及特等奖,2名学生受邀参加莫斯科时装周及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设计课程夏令营;教师设计的服装作品《粼动》、《流年》参加太平洋时尚周Fashion view展演活动。办学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高,多年来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就业质量好,工资待遇高。

咨询电话:029-33153201、 029-33151931、 029-33152571


(数据更新至2014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