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0-15 | 作者:】

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介绍: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地产开发、股权投资三大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集团已经被中国民营企业协会列入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资产总额第8位,利润第10位。08年初,雅戈尔集团更是以1.2亿美元的大手笔收购了香港第一大、美国第三大服装公司——新马集团,以此雅戈尔获得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国际经营管理能力以及遍布美国的分销网络,目前已形成了全球最大的纺织服装产业链之一。

     雅戈尔纺织工业城占地500亩,投资逾10亿元,是雅戈尔集团进军上游业务的力作。主要企业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由雅戈尔集团、日本伊藤忠商社、日本日清纺织株式会社等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金6550万美元,固定资产20亿,员工总数逾万人,目前公司主营三大业务板块,中高档色织面料的生产与销售、中高档针织面料的生产与销售、高级针织成衣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旗下包含如下子公司:

1.    嵊州盛泰色织科技有限公司

2.    嵊州盛泰针织有限公司

3.    宁波盛雅服饰有限公司

4.    新疆雅戈尔棉纺织有限公司

5.    喀什雅戈尔日中纺织有限公司

6.    阿克苏新雅棉纺织有限公司

7.    阜阳盛泰制衣有限公司

8.    盛泰纺织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9.    新马制衣(宁波)有限公司

     公司在中高档色织面料的研发与生产方面,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如液氨整理机、丰田织机等,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已成为中国三大色织面料生产基地之一;同时在高档针织面料的研发与生产领域,拥有针织面料的全套生产技术和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已成为国际诸多一流品牌的面料供应商;服装制衣作为我公司主要生产中心之一,主要进行高级针织成衣的生产,拥有针织成衣的全套生产流水,生产设备先进。生产品牌除雅戈尔外,大部分订单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目前已成为全国四大针织服装生产基地,主要客户为POLO、ANF、LE、CT等国际知名品牌,已成为世界奢侈品牌的制造基地。

企业文化:

开拓进取是我们的主旨

科学管理是我们的追求 

踏实苦干是我们的精神 

诚实守信是我们的原则

2011届培训生校园招聘计划:

我们的需求如下:

生产培训生 ( 145  人) 

作为公司生产运转及运营支持部门的培训生,将成长为本部门的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

所需专业:染整/机电/纺织/服装/工业工程/理工科。

销售培训生 (  33  人) 

作为公司贸易销售培训生,将成长为本部门的管理人员或贸易经理。

所需专业: 纺织/服装/英语/日语/理工科。

      

我们将提供:

    多种培训,帮助您快速胜任工作并且保持不断学习进取的精神

    跨部门的轮岗工作,让你拥有更全面的工作体验

    快速发展的职业通道,表现杰出者3-5年内将成长为职业经理人

    丰富的员工生活及富有活力的企业工作氛围

如果您:

    学业成绩优异

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    勤奋求实,踏实肯干

欢迎您申请我们的培训生岗位!

请随身携带您的详细简历及蓝色或者黑色笔、1寸免冠近照一张。

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  10月23日 09:00

地点:崇文西楼302教室 

六、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西段一号

咨询邮箱: hrrecruit@youngor-sunrise.com

咨询电话:0574-87425371

 

雅戈尔2011年校园招聘需求.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