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当选第七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2 | 作者:袁丰华】

118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隆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纺联原会长杜钰洲,中纺联纪委书记王久新,中纺联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主任孙晓音,中纺联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彭燕丽,中纺联副秘书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叶志民,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纺织服装相关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企业的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倪阳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当选第七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贾格维院长担任第七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

大会还交流研讨了过去5年纺织服装教育领域的热点难点话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长孙瑞哲做专题报告,部分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部分获奖项目进行推广交流。东华大学张向辉介绍了《基于工程教育新理念构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新机制》、浙江理工大学于斌介绍了《立足产业、四位一体,双师引领的复合创新型工程应用纺织(丝路)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桂玉介绍了《深化教学研究 培育教学成果 推动三教改革》,西安工程大学邓咏梅介绍了《牢记育人使命,深化培养内涵》。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成立于1992,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全国纺织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协会秉承为基层服务,为纺织企事业单位、学校和政府之间搭建桥梁的宗旨,在组建和指导纺织服装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组织教材编写出版工作,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组织全国性专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惠朝阳书记当选第七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贾格维院长同时入选第七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对促进我院“双高”校建设,提升我院专业建设与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