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牢记初心使命——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作者:曾语晴】

  为抓细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八楼召开“学习时代楷模,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活动由王化冰书记主持,化纺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化冰书记组织大家观看短片《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张富清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保卫国家,在和平年代,带头实干,为民造福。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一辈子践行着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

  随后,王化冰书记以全国模范教师——尚华教授为身边的学习榜样,尚华教授从教30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在教学一线,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勇挑重担,治学严谨,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是我们身边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深入阐述了教师党员应该学习时代楷模,学习身边榜样,坚守初心,不改本色, 将主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工作和改革中勇于奉献,努力成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挺身在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新时期党员,以脚踏实地的工作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