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担的中核四〇四公司第2期化工技术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作者:】

    11月26日至12月7日,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第二期化工技术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上,副院长梅创社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将努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培训和生活环境,以高超的专业水平和高度的事业心,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在校企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期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结业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我院院长赵明威肯定了本次培训效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所学,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培训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典型案例,也是学院社会服务的一次重大突破,更为陕西工院与中核集团的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不仅仅谈个人收获,还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