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开新篇——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29 | 作者:】

      应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亚斐先生、副董事长刘昌南先生邀请,4月21日我院副院长王晓江教授,纺织染化学院院长杨建民教授,党政办主任朱忠军一行对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和交流,并与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亚斐先生、副董事长刘昌南先生等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施亚斐董事长对我院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是我国家印染的龙头企业之一,企业目标定位瞄准国内外高端市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设备和生产技术,主要生产真丝、天丝及纯棉家纺产品的染色和印花,企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更新急需一批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充实到企业技术和管理岗位,为此愿成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实习基地,愿在我院设立订单培养计划、设立企业奖学金、并承诺愿为来企业连续工作的优秀学生报销学费等,鼓励我院染整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新型纺织机电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等专业学生到东盛之花实习或工作。同时,王晓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示范建设成果、校企合作集团化办学及我院专业设置等情况,对南通东盛之花愿与我院缔结校企合作友好新伙伴表示感谢,对东盛之花院在我院设立“订单班”表示欢迎,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董事长愿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和岗位表示感谢,邀请施董事长、刘董事长来校做客开设企业家大讲堂,邀请贵公司入住我院企业文化长廊,愿我院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企业订单培养及学生就业实习等事项早日实现。随后王晓江副院长与施亚斐董事长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最后,王晓江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平网印花、园网印花生产线及计算机分色室、图案室等。南通东盛之花人力资源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王晓江副院长与施亚斐董事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王晓江副院长与施亚斐董事长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王晓江副院长一行参观企业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