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02 | 作者:】

 

 

 

9 16 上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周文率其院化工系系主任张宏、经管系主任蒙坪、机械系副主任任小鸿、应化教研室主任向丹波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教务处处长杨卫军、化工与纺织学院院长杨建民、总支书记孙文杰、副院长贾格维,材料学院副院长韩小峰等在第十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周文一行。  

双方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化工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化工与纺织学院院长杨建民介绍了我院概况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的现状及化工专业走产学研相结合道路的思路和做法,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周文介绍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概况和特色,高度赞赏我院办学特色鲜明、办学优势明显,认为我院技术设备雄厚,教学条件优越,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建立友好关系,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化工专业的建设。  

   座谈会结束后,在化工与纺织学院院长杨建民、总支书记孙文杰陪同下,处长周文一行参观了化工技术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