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与纺织学院深入企业走访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12 | 作者:】

    2月28日化工与纺织学院院长杨建民,总支书记孙文杰,学工办主任赵小良一行深入咸阳纺织集团——西北二棉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我院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与企业党委书记张新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四斌,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唐芳珍,副总工程师张建光,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耀斌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入驻咸阳纺织工业园区搬迁、企业生产状况、陕西纺织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张书记等表示企业十分重视陕西工院23位大学生来企业工作和学习,他们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企业将重点培养,力争早日成为企业管理和技术骨干,在入驻纺织园及企业技术升级之际,愿与我院保持紧密合作,培养更多急需人才。

    随后调研组成员与企业领导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同学们顶岗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及待遇情况,同学普遍反应企业领导对自己生活、工作、学习十分关心和重视,定期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及时沟通解决学生在工作、生活当中存在的问题,同学普遍感到满意,随后杨院长、孙书记等鼓励同学在顶岗实习期要快速实现角色转变,适应企业岗位要求,扎实从基层做起,努力学习企业的生产、管理技术早日成为企业技术、管理骨干。同学们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企业做贡献,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