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与纺织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3 | 作者:】

    2013年12月17日——19日化工与纺织学院举行的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共有12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比赛。潘红玮、路程、卢寅、罗晋朝四位青年教师获得优胜奖。

    为了有效调动我校青年教师磨砺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加快其专业成长的步伐,督促他们在教学技能上创先争优,为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化工与纺织学院组织了为期3天的2013年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比赛。共有12名参赛青年教师,根据专业特点,结合专业技能培养要求,分化工类和纺织类两个大类进行竞赛。化工类竞赛项目为化工生产技术,共有9人参加,纺织类竞赛项目为纺织面料分析,共有3人参加。

    比赛在化工训练中心和纺织实训中心进行,全体教师全程参与,并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观看,气氛热烈,经过紧张的角逐,潘红玮、路程、卢寅、罗晋朝四位青年教师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广大教师踊跃参与,精心准备,评委老师积极配合,活动进展顺利,圆满结束,效果良好,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们积极进取的上进心,形成教师们之间互相学习、和谐竞争的氛围,给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化工生产技术比赛开幕

化工生产技术比赛现场

纺织面料分析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