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与纺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18 | 作者:】

   5月9日下午,化工与纺织学院在崇文南楼811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晓江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代表以及化工与纺织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化工与纺织学院院长杨建民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对我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给出了肯定和认可,对我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参会同志积极听取了同志们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把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予以解决和答复。 

    最后,王晓江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志们能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说明大家热爱工作,关心学校的发展,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大教学投入,改进各项工作,为教师工作、学生学习提供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 

 

化工与纺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化工与纺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王晓江副院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