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与纺织学院召开自主招生短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18 | 作者:】

 5月6日上午,化工与纺织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了2014年自主招生短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化工与纺织学院院长杨建民、副院长贾格维、教学办主任王化冰、学工办主任赵小良,新生专业班主任、生活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260余名2014年自主招生新生参加了该次开学典礼,副院长贾格维主持会议。

会上,化工与纺织学院院长杨建民向新生致欢迎辞。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化工与纺织学院的师资和教学、实训条件、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全面地介绍了我省化工行业和纺织行业的发展及就业前景,极大地鼓舞了新生的学习热情。学工办主任赵小良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制度,教学办主任王化冰向新生介绍了短学期的学习任务和安排。

会后,新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熟悉了校园环境和参观了图书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