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项目推介会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3-19 | 作者:】

2012年3月14日下午在纺织染化学院实训中心召开了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应用化工技术项目建设推介会暨动员会。参加会议有示建办王兆奇主任、人事处梅创社处长、国资处鲁靖国处长、后勤处刘耀民科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纺织染化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

    会上有纺织染化学院院长杨建民详细介绍了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方案。我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是2011年经陕西省教育厅审核,教育部、财政部审定批准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建设期为两年,建设总资金55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投入资金200万元,省财政投入资金100万元,学院配套资金250万元。建设期内,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与模式、教学内容与手段、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社会服务功能、第三方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建设,围绕陕西“十二五”规划战略部署和重点发展领域,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出业绩的优秀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最终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成服务西部化工行业的产业支撑型的高素质劳动者和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与培训基地,有效提升服务西部产业发展能力,引领带动区域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国家级重点专业。

    示建办主任王兆奇、国资处处长鲁靖国、人事处处长梅创社、后勤保障处综合科科长刘耀民对该项目的建设方案发表了讲话,对该项目的建设提出了建议:扎实落实、细化任务;软硬并重、尤其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加强协作、统筹规划;注意资料积累。项目投资大,要充分调研、方案论证、便于组织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完成。

 

推介会暨动员会在纺织染化学院实训中心召开,纺化学院副院长贾格维主持会议

 

纺织染化学院院长杨建民详细介绍了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方案

 

示建办、人事处、国资处、后勤处的相关领导及纺织染化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示建办主任王兆奇发表了讲话

 

人事处处长梅创社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