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孚日杯”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染色小样工大赛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05 | 作者:】

10月18日至20日,“孚日杯”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染色小样工大赛在山东淄博举行,全国共21所院校101名选手参加该项比赛。我院化工与纺织学院染整专业的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染整1101班郑婧同学获得二等奖、杜康哲、张水英同学获得三等奖、景晓燕和肖慧同学获得优秀奖,卢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染整小样工赛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仿色能力。参赛前,化工与纺织学院高度重视,化工教研室教师全员参与,积极备战。在实践经验丰富的纪惠军、王小娟、卢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选手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织物的仿色等应用能力进行了强化培训。比赛中,五位选手沉着应战,熟练操作,稳定发挥,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是我院染整技术专业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