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园地 > 正文

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1 | 作者:曹淼】

 

  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纺集团)是在原西北三棉、西北四棉、西北六棉和西北一印等老国有纺织企业实施政策性破产后,由西安市国资委注资成立的,西安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

西纺集团地处古老的灞河之滨、白鹿塬下,位于美丽的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厂区占地785亩,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拥有纱锭18.88万枚,喷气布机712台及其配套设备,年产棉纱18000吨,年产棉布7600万米,年销售收入78000万元,年利税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利润4500万元。厂区环境优美,拥有26层的公寓楼(两室两厅一卫80平米/套单元房)和职工宿舍楼(3/间,独立卫生间)各一幢,职工餐厅、职工浴室、电子阅览室、影剧院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公司目前共有职工3000余人。

西纺集团主要经营各种纤维纱线、坯布,丝绸、针纺织品、纺织服饰用品、床上用品、纺织工艺品、漂色花布、服装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设备均为国际、国内领先的纺纱织造设备,衡量纺织企业先进程度的三无一精指标,达到了国际、国内一流水平,其中无卷化率达到95%;无接头纱比例达到100%;无梭布比例达到100%;精梳纱比例达到85%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生产管理5人、纺织品贸易5人、纺织品检验技术员10人。

二、招聘条件

1、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学生,性别不限,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残疾,性格开朗,善于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2、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三、薪资福利:

1、公司实行岗位工资制,一岗一薪,同工同酬。专科毕业生实习期6个月,初期工资1600元,各项津补贴约800元。转正定级后月均收入4000元左右。

2、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劳保福利待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公司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纺织产业园区灞柳五路1369

联系电话:029-63605689 杨老师

公司网址:www.xafzjt.com

电子邮箱:xfrlzyb565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