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园地 > 正文

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0 | 作者:曹淼】

 

三元控股集团始创于1981年,三十年来专注面料主业,坚持不懈;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全国印染行业十强。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是三元控股集团下属色织生产企业,占地面积达80000平方米,职工人数1600人,投资总额达8亿,公司建立于2007年,主要面对中高挡客户群。2009年公司加大投资力度,建设月产450万米的集染色、织造、后整理为一体的中型色织企业。公司目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AAA信用企业,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色织面料行业五强。

² 招聘计划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生产部

储备干部

3

纺织、轻化

技术部

工艺设计/开发

1

工程、轻化

销售部

业务跟单

2

纺织、轻化、外贸、英语

² 福利待遇:

1. 岗位工资:试用期3500元。后续根据个人表现和能力情况晋升。

生产、技术 试用期一个月, 销售试用期三个月。

2.津贴:

  工龄奖、年假补贴、餐贴、中夜班补贴、高温补贴、节日补贴、节日福利、开年红包、开年车票补贴等

3.保险:

 提供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险。

4.其他

1)公司负责学生到厂就业的普通交通费用(火车和汽车),并派车到火车站迎接!

2)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4人间),内有空调、电视、网络、独立卫生间等

3)公司每年组织班长级免费年中旅游

² 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²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5988845704 邮箱:Liugx@saintyeartex.com

 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党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