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园地 > 正文

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5 | 作者:曹淼】

一、公司简介

1.公司发展

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

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是在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名下设立的实验室,于19961230日通过了陕西省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为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航化产品的生产提供原材料检验和成品检验服务。

20153月,借鉴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之管理基础,创设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华研检测),华研检测的使命是在化工、油品(含在用油)、食品、环境、未知物剖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检测服务。

华研检测吸收了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近二十年的经验积累,已经建立起一套成熟、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检测服务的过程中,华研检测将始终坚持“公正、专业、高效、卓越,做最值得客户信赖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质量方针,信守对实验室良好职业行为和服务质量的承诺,以国内、国际先进实验室为标杆,以成为客户信赖的实验室为己任,努力去实现华研人的梦想。

2.设备仪器

华研检测现有主要仪器设备150多台套。其中先进的检测仪器包括:

5台气相色谱仪(岛津GC-2010 plus一台,安捷伦7890B四台)、2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美国PE Lambda 365一台,岛津UV-1780一台)、

2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PE PinAAcle 900T一台,北分瑞利WFX-130A一台)、

1台原子荧光光度计(AFS-9700)、

1ANTEK紫外荧光硫分析仪、

1台安捷伦Cary630红外光谱仪、

1台铂金埃尔默OPTIMA 80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

2waters e2695高效液相色谱、

1台套沃特斯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1台套安捷伦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7890C/5977B)1WAUKESAH CFR F1/F2 联合法辛烷值机、1台美国HIAC公司8011+污染度颗粒计数器、1台瑞士万通KF831型水分测定仪、1台瑞士万通905型自动电位滴定仪等一批先进的科学检测仪器。

3.工作环境:

 

 

 

4. 对外交流:

吴登昌副省长、杨广信市长视察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 民航局张红鹰总工程师、郭强处长视察公司

华研检测始终本着 “公正 专业 高效 卓越” 的企业精神,对企业自身的管理体系、业务人员、检验队伍、实验仪器、试验方法等积极与国外专家进行探讨学习,保证以卓越的结果呈现给每一位华研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