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园地 > 正文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0 | 作者:曹淼】

 


一、企业简介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产业开发区丈八东路(204研究所内),是由兵器工业集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204所)、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等共同发起成立的高新技术研发、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9千万元。

公司拥有由多位硕、博士作为科技带头人的研发、生产团队。产品主要为液晶显示材料、新型有机光电材料及器件、精细化学品等。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条件,配备有高端GCLC GC-MSFT-IRDSCICP等先进仪器。随着研发产品产业化的实现,公司将不断致力于改善科研团队研发软、硬件环境及不断提高科研人员待遇水平。

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年销售额达到1.5亿元,为满足公司产能需要,公司投资5亿元在西安市兵器工业园征地三百余亩,已经顺利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预计年产能在1亿元左右,二期建设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公司现为陕西省“平板显示材料研发中心”,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2004质量体系认证。先后通过了默克(Merk)、赛诺菲、拜耳(Bayer)、智索(Chisso)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质量认证和审核,顺利的进入了他们的采购体系。经过努力,已承担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八项,并于近期取得了国家十大产业振兴专项之一的国家彩电行业战略转型专项。

公司获得了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军民结合重点企业、经开区优秀经营团队、经开区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宝鸡文理学院实习基地、西安纹理学院实习基地、陕西理工大学实习基地、陕西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就业基地等40余项荣誉等

公司以“发展民族科技产业,做受社会尊重的企业”为目标,以“德才兼备,品德优先,荣辱与共,共同成长”为企业用人观,与员工共同激励共同发展,力创国内卓越企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8291505.029-88294393

注册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工业园中钢路9

企业住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68

公司网址:www.xac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