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园地 > 正文

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作者:曹淼】

蓝宇数码简介

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工艺开发和应用的上市企业,引领着国内数码印花的发展潮流方向。公司致力于开发适合工业数码纺织印花使用的高端纺织墨水,设备及相关配套工艺和应用,并与电子商务平台有机结合,推动纺织品印花个性化定制的商业模式,促进传统印花向数码印花工艺的转型。

目前公司定位数码印花的全国和全球布局,在浙江义乌、杭州、柯桥、江苏无锡、盛泽、天津、印度苏拉特、美国洛杉矶等地都有公司直接管理和运营的生产、服务和销售公司及办事处。

蓝宇数码人才理念

 

蓝宇数码以“创新的引领者、文化的营造者、人才的塑造者”为核心价值观,树立“海纳百川、开发包容”的人才理念,营造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和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人才成长环境。

 

蓝宇数码愿景

 

绿色纺织,智能生产,让生活更加多彩。

“蓝天计划”

“蓝天计划”是蓝宇数码为全球战略计划而制定的人才储备计划,也是同学们实现人身价值的理想平台。

每一位加入蓝宇的员工都将得到全面、系统、多方位的职业技能培训,并有赴国外分公司工作锻炼的机会。公司的新项目和新部门都将通过公司内部人员选拔、竞争上岗。我们寻找有想法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因为我们相信有理想、有激情、有野心的年轻人,总能在蓝宇数码找到释放激情、实现人身价值的舞台。

 

 

 

 

蓝宇数码薪资福利待遇

一、实习培训期为三至十二个月,实习培训期内双方自愿选择。培训期满后如达到岗位要求,将转为正式员工,享受工资+补贴+福利的薪资福利待遇。员工工资部分除了基本工资,还设有技能工资、激励工资和奖金等差异化收入。在实习培训期内表现特别优秀的员工可能获得提前转正。转正后薪资待遇:3000-8000/月。

二、公司为正式员工提供各种福利补贴,五险一金、年终奖、工龄津贴、交通补助、法定节假日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免费食宿,健康体检等,并且公司设有每年工资普调政策。

三、公司每月为员工庆祝生日、定期组织员工公费旅游,举办各种娱乐比赛及活动。

我们需要的岗位

岗位

岗位描述和职责

墨水工艺研发员

1. 负责墨水新工艺开发

2. 负责墨水工艺改进及测试

3. 负责新品测试

4. 化工、染整、材料专业优先

技术支持员

1. 负责售后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维修

2. 负责给客户培训设备的使用及功能

3. 机电专业优先

面料检验技术员

1. 认真细心,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

2. 善于学习总结,会根据任务合理安排时间

3. 有耐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 负责面料白坯和成品检验,填写检验报告并上报

印花技术员

1. 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电脑操作基础

2. 认真细心,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3. 负责印花生产参数调整,生产操作优化,印花设备改进和工艺改进

4. 负责印花生产操作和印花设备的日常维护并及时完成生产安排

前后整理技术员

1. 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

2. 踏实肯干,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 对机电化工等比较感兴趣

4. 负责面料的预处理上浆机,蒸化机,定型机,水洗机操作和工艺调整

5. 负责前后设备日常维护并及时完成生产安排

调色描稿技术员

1. 有较强的颜色识别能力,对花型图案感兴趣

2. 会使用PSAI等专业绘图软件

3. 认真细心,善于学习总结,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 负责花型设计,调色描稿打样工作

储备干部

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负责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管理。

晋升通道

 

根据个人具体表现、能力和兴趣,我们规划有不同的晋升通道,获得晋升后将获得更加优渥的待遇和发展机会。具体的方向为:工艺项目负责人、花型设计师、调色工程师、印花工程师、工艺试验员、面料专员、电子商务运营、销售业务员、技术服务工程师、机电维护工程师、生产管理干部、行政管理干部等。

 

我们对学生的具体要求

 

1.墨水研发人员需要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余岗位大专及以上学历,课业基础扎实,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2.学生根据岗位需求,实习培训期间工资墨水研发人员2500/月,其余岗位2000/月,转正后按照具体岗位的实际标准执行;

3.公司会根据学生实习期间的具体表现分配转正后的工作岗位,学生必须服从公司的岗位分配。公司下属不同的分公司可能采用不同的公司名称,学生转正后根据岗位需要与不同的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朱俏萍

邮箱:hiring@lanyudigital.com

联系电话:0579-857209660510-86597116  13705791704

工作地址:浙江省义乌市佛堂镇义南工业区剡溪路601

江苏省江阴市月城镇月翔路21

 

如希望了解我公司更多的信息,请搜索公司网址:http://www.lanyu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