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康强教授担任新一届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9 | 作者:】

                               

19日,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主会场设置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化纺服学院院长王化冰等五人在崇文楼811集体参加线上会议,纺织服装类16名专业老师线上参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被聘为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在讲话中传达了教育部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工作推进会暨新一届行指委教指委成立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并总结上一届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指委工作暨部署本届教指委工作。

本次大会对纺织服装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计划,并指明了教育部纺织服装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定位,高校要加强课程建设,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材建设,稳推专业认证工作,关心、关注学生全面发展,促进传统服装学科与新兴产业的融合。

本届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后,将在教育部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全面提高服装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开展纺织服装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提升我院纺织服装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