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作者:曾语晴】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化纺服学院紧急制定了《关于疫情防控下的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分别就理论课、实训课、考试及下学期工作计划都做了详细布署。1228日起开始有序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式下,我院教师、学生,齐心协办,紧密联动,开展了全面的线上教学工作。我院教师通过学习通直播、腾讯会议、QQ、微信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活动,使得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运行良好。为保证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我院制定了线上教学质量监督方案,明确了相关工作需求,我院采取多级听课制度,各级领导干部深入课堂,督导检查线上教学工作。

我院线上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师们利用多种平台直播、答疑、布置作业,严格执行考勤及课堂管理制度,教师们认真授课、答疑、布置作业,学生们认真听课、互动提问、完成作业,师生互动活跃,学习热情高涨,线上教学呈现出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