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2024年单招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3 | 作者:曾语晴】

323日,化纺服学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单招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成立考试工作小组,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制订了详细的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完善各项现场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安排。

我院设立三个化工类职业适应性测试考场、一个纺织类和一个服装类测试考场,共有500余人参加了考试。应考当天,我院在考试点门口、候考点等地点,醒目布置了考生须知、考场分布图、考场指引牌等标识,组织安排各考场做好考试现场服务工作,上下一心,安全组考。

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刘迪、杨修国等深入考场,巡查考务工作,检查各个流程运转情况,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协调配合,整个考点秩序井然。从下午的技能考试现场情况来看,各项技能展示组织有序、考生自信应考,圆满完成本次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今年学院计划招收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技术、分析检验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5个专业,专业覆盖面广、录取人数多,为广大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升学发展的选择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