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8 | 作者:白桦】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7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修国主持。

会上,杨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准确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聚焦关键环节,多举措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随后,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主动作为,整合自身社会资源,多渠道多途径拓展就业渠道;三是科学分类,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和职业指导;四是精耕细作,精准掌握就业动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逢就业“黄金期”,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将全员努力,加强与省内外对口企业联系,出实招、出真招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