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1 | 作者:曾语晴】

                     

111日,化纺服学院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会通过线上方式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王化冰等五人在崇文楼811集体参加线上会议,其余党员老师线上参会。

窗体顶端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迪、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琼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飞龙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做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抓党建工作基本情况 、抓党建重点工作 、抓党建工作经验特色以及问题整改情况和抓党建工作存在不足及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他们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各自的亮点和特色,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打算,表示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总支书记贾格维都逐个做了述职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还给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强调支部书记的重要性,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自我加压,鼓励支部书记积极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