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2 | 作者:曾语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6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总支书记贾格维以“学习三次历史决议,明理增信全心育人”为主题为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中,贾格维书记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大决议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三次决议都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作用,在党的历史上都是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贾格维书记通过本次党课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申办本科次职业学校、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推进“双高计划”和新校区建设的攻坚之年,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不同岗位努力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敢于担当,扎实奋进,为学院发贡献力量。最后,贾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始终坚守政治方向;学史增信,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学史崇德,要始终坚信天下为公;学史力行,要始终坚持务实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负使命担当,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小我融入大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