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教师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作者:曾语晴】


1124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迪为全体党员在崇文楼811会议室讲授了一堂以“弘扬西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刘迪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主体分析、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内容。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世界的反映,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培育了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等,形成了具有丰富内涵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他鼓励全体教师党员应该树立坚定的信念,在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中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不忘入党初心,发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中,教书育人,全心全意服务祖国和人民。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始终践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精神,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新时代硬骨头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