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孙琪娟教授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裁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3 | 作者:曾语晴】


  2 021 6月, 我院孙琪娟教授受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裁判长,在担任裁判长期间,孙琪娟教授始终坚守岗位,工作认真、负责,执裁经验丰富,执裁过程敬业、专业,凭借多年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指导和执裁经验,以及练就的良好心理素质和抗干扰能力,整个竞赛过程没有出现漏场或误场、错判或误判情况,确保了每一项判罚都合理、适度,冷静处置比赛过程各种突发情况,大赛零投诉,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赛后技术点评专业、到位,凭借多年“化工生产技术”大赛指导经验,在对成绩分布、扣分点、失分率等点评的同时,更是结合现场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作了详细分析和点评,既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更给出了解决方法,指明了今后探索研究的方向。技术点评得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任耀生副主任、承办校领导、专家组长的高度赞扬,也得到全体裁判员和参赛队指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在赢得口碑的同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因为工作突出,孙琪娟教授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