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1 | 作者:曾语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具体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管理活动中,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10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我院化工训练中心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清理清扫、整理整顿,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为我院师生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学习环境。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入到化工训练中心的卫生死角,采用5s管理的方式对实训基地进行全方面的清扫清洁、整理整顿。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主动积极,用劳动让整个实训基地焕然一新,为我院师生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学习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改善了学生的学习环境,还增强了师生的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落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我院将继续结合实际工作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做到师生人人参与、人人尽责,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校园每个角落,做文明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