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0 | 作者:曾语晴】

     1110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在化工训练中心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化纺服学院院长王化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副院长刘迪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座谈会期间,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畅所欲言,老师们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工作、职业规划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心得和建议,从我院现状、学生实际状况以及发展远景角度出发,分别指出我院专业建设、信息化水平、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和招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办法,老师们积极交流,分享经验和心得体会,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激烈,充分体现了本次会议的意义所在。

通过此次座谈,化纺服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目标,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踏实教书育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