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孙琪娟教授受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裁判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2 | 作者:曾语晴】


 20216月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甘肃赛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有来自23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3支代表队69位选手参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院孙琪娟教授受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之邀,承担本次赛项裁判长,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大赛采取回避制度,高职执裁中职,17名裁判均来自一流高职院校,同时本次大赛首次实行专家组长、裁判长、仲裁长三权独立。裁判长独立负责赛前裁判培训、分组、抽签;把控整个大赛过程,独立处置大赛各种突发情况;赛后技术点评。虽第一次承担裁判长重任,无论是赛前准备工作、赛场把控、危机问题的处置,都能做到事无巨细、井井有条、冷静处置,赛后技术点评精准、到位,赛项取得圆满成功,工作得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导委员会任耀生主任、承办校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高溥院长、专家组长常州职业技术学院薛叙明处长的高度赞扬,同时得到全体裁判员和参赛队指导老师的高度认可,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