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纺服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5 | 作者:曾语晴】


75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总支书记贾格维主持会议,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书记贾格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指引,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坚持提高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以思想政治引领和宣讲宣传引导深化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办好特色“课堂”,诠释特色文化,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