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纺服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9 | 作者:曾语晴】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78日,我校“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宣讲工作队”成员张金英和庞文瑶老师在崇文楼811会议室结合各自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经验分享。

宣讲会上,张金英博士以《英雄的史诗英雄的党》为题,从民族自强的英雄史歌、民族富强的英雄组歌、民族复兴的英雄赞歌三个方面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庞文瑶老师以《正确认识青年坚持立德树人》为题,从“如何在历史中认识我们的青年、从政治高度认识教育工作、在实践中坚持立德树人”三个方面分析了如何正确认识青年以及思政课教师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青年观。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教师对“英雄”和“青年”有了深入的思考和理解,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发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积极配合推进课程思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