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暨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7 | 作者:曾语晴】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教师党员“铭记历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16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明纪律,遵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的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总支书记贾格维围绕“学党史,明纪律,遵守党纪党规”的主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伊始就强调立规矩、讲纪律,中国共产党党章和重大会议中对纪律的要求,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加强学习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全面提高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化纺服学院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观看警示教育片既是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管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需要。通过集中观看,从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加强作风建设。

最后,贾格维同志深切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以这次党课为契机,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民族精神的传承者,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