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新进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8 | 作者:曾语晴】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26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新进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会议,会议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详细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照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中反映的问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照检查,进行自查自纠,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告诫我院教职工对师德违规问题要主动出击、及时处置,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把严管与厚爱的原则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中,努力营造教育领域良好生态。

随后,庄重的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在座新进教师仔细阅读承诺书相关内容,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在以后的教学生涯中,严守师德底线,树良好师风,潜心教学科研,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