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纺服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4 | 作者:曾语晴】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519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化纺服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刘迪主持,化纺服学院教师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本次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迪进行讲授,讲解了黄大年同志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新兴交叉学部学部长,负责协调和组织管理中国跨部门和跨学科优势技术资源和团队,首次推动了中国快速移动平台探测技术装备的研发,攻关技术瓶颈,突破了国外技术封锁,他既是无私的爱国者,也是新时代海归科技报国的楷模。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中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被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所深深感染,教师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党史,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