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纺服学院开展聆听一个历史故事分享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7 | 作者:曾语晴】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56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开展“六个一”党员系列教育活动——聆听一个历史故事分享会,活动由化纺服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刘迪主持,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我院教师支部书记刘迪领读了党史小故事,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纷纷感叹在这一百年的非凡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怀揣信仰、视死如归、英勇斗争、忘我奉献,谱写下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铸就了今天共和国的鼎盛与辉煌。

百年历史昭示后人,党的成功经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远值得继承和发扬。习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发展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