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纺服学院开展党史纪录片观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1 | 作者:曾语晴】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510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开展“六个一”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党史纪录片观影活动,活动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主持,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我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该片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这28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影片着重表现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真实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中浴火重生的经历。它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何而生,为何而立,来自何处,未来去向何方。

党员同志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被片中的情节所深深吸引。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普遍反映,《重生》这部影片是一部优秀、生动、鲜活的党史教材,看完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不易和正确伟大,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理想之远大、信念之坚定,也激励大家今后无论遇到何种挫折困难,都要拿出“重生”的勇气,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