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同读一本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30 | 作者:曾语晴】


429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11会议室举行“同读一本书”分享交流会,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主持。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同读一本书”活动,以《老一辈革命家风采——毛泽东风采》一书作为同读书目。交流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分享了自己阅读后的感悟和心得,通过讲述一个个故事,鲜活地反映了老一辈革命家们的革命经历、政治智慧、品格风格、人格魅力,以推动对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作风的学习和宣传。分享者真挚的话语引起现场党员们的共鸣,大家在分享和交流中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优秀品格。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自从启动“同读一本书”活动以来,先后通过个人阅读、集体阅读、线上朗读等多种形式推动读书活动深入。激发了党员自主学习热情,提高了阅读积极性,使党员在阅读中体会快乐,提升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