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走访郑州巨木公司,谋求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6 | 作者:曾语晴】


424-25日,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服装专业带头人杨华,服装专业班主任曾语晴赴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工作,与巨木公司副总监徐照军、人力资源部陈海霞等人进行了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

徐照军副总监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巨木公司的整体概况,企业的未来发展以及企业员工培养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为谋求校企合作深入发展,详细说明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员工的岗位职责等方面的要求。贾格维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双方共赢的一种模式,作为校方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深化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我院顶岗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随后,在徐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设计部,销售部,企业部,网络部等办公区域,走访了郑州七家门店进行了实地调研,公司坚持以“目标、执行、高效”的管理理念,拥有两大品牌事业线,全国店铺数量超过800家,营业面积已达50000平方米,仓储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行政办公面积近5000平方米。  



通过此次走访,提高了校企深度融合,开阔了与企业的业务联系,提升了我院在相关专业院校和企业的影响力,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后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达到了此行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