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光鼎振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作者:曾语晴】


47日上午,西安光鼎振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代表来我院进行交流,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王化冰、副院长刘迪等出席会议。

与会期间,院长王化冰对西安光鼎振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化工专业的发展历程与规划、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分享了专业建设过程中与企业合作办学的经验、模式与成果。西安光鼎振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该公司的业务板块、研发成果及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介绍与经验分享。

研讨期间,参会单位就化工专业的机遇、挑战、策略、方法、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开辟了我院科研业务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拓宽了我院化工专业的办学思路,开拓了我院与西安光鼎振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