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学习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作者:曾语晴】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329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召开学习“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干部和党员参会。

总支书记贾格维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以及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以及校党委印发的《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主体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围绕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贾格维同志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平安校园建设的扎实成效,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