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引优秀校友回校,树学习榜样”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 作者:王晶晶】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323下午化纺服学院开展“引优秀校友回校,树学习榜样”活动2017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宁攀宇应邀到母与师弟师妹交流专升本历程以及技能大赛锻炼经历的重要性。

交流会由化纺服学院书记贾格维主持,孙琪娟教授班主任王晶晶老师及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校友宁攀宇分享了自己专升本的心路历程以及备战国赛的感触多方面为同学们诠释了陕西工院人应有的学习态度与工匠精神。以此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朝着国赛竞技的目标迈进。同学们纷纷就专升本准备、国赛集训、未来规划等问题与学长交流沟通。校友宁攀宇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课到自身学习规划做了详细的解答,并讲述了工作后的体会。

宁攀宇是我院2017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曾担任团支书,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于2019年进入宝鸡长青能化。2021年,先后获得十大安全员和三八红旗手称号。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与学长面对面交流,使同学们学习中能够更加注重实践,在扎实专业技能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树立清晰的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最终一步步实现人生的理想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