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服装技术培训资源包”项目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作者:曾语晴】


按照学院开展培训资源包项目的具体要求,1222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召开双高项目“服装技术培训资源包”项目推进会,特邀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以及服装教研室全体老师。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介绍了我院开展培训资源包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培训资源包项目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建设经验等方面做了交流。化纺服学院院长贾格维介绍了服装专业培训资源包项目的小组成员,明确说明了建设小组的任务方向、具体内容和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推进会,与会老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服装技术培训资源包项目建设工作的理解,同时明确了后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扎实推进我专业培训资源包项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