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2 | 作者:曾语晴】

  

1221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崇文楼811举行学习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迪主持,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活动。

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迪首先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活动背景和“四史”的深远意义,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四史”的兴趣。随后支部书记刘迪重申了竞赛规则,答题环节正式开始,此次竞赛紧紧围绕“四史”展开,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答题,答题过程中教师们的表现十分出彩,准确率高速度快,展示出了化纺服学院教师关于“四史”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激烈的比拼中,答题环节迎来了尾声,经支部委员统计得分情况、核验之后,由支部书记刘迪公布名次并颁发奖项。通过此次的知识竞赛,教师们纷纷表达了本次知识竞赛组织用心、选题细心、举办精心,在学习过程中,感悟历史内涵,提升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