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7 | 作者:曾语晴】

    

1214日,化纺服学院在崇文楼811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会 ,专题会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总支书记王化冰领学并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容,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总体方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畅谈感想体会,一致认为,《总体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从根本上解决了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为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切实将《总体方案》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引擎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总支书记王化冰指出,《总体方案》的发布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必要性,体现了教育本质的回归,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鼓励学生多样化成长成才,实现全面发展。对学校未来开展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对高职院校明确发展航道、有序推进教育改革具有鲜明深刻、意蕴丰富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