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9 | 作者:曾语晴】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在崇文楼811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职教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总支书记王化冰从十九届第五次会议中央委员会召开的方式、会期与参会人员、主要议程、五年规划的重要性、规划涉及的方面、五中全会《建议》编制的进程、建议的内容、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举措,充分发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强大作用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总支书记王化冰最后强调:全体教师和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