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薪火相继 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作者:曾语晴】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5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薪火相继 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王化冰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陕西工院专题片,回顾学校70周年的发展历史,催人奋进,激动人心。用革命的精神创办革命的学校,学校的教学质量和辉煌历史为中国革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奔赴到校史馆开展现场教学,瞻仰了第一任校长王达成同志的塑像,全体人员面向王达成校长雕像三鞠躬,王达成同志革命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激励着全院师生自觉传承革命精神,把初心薪火相继,坚持立德树人,把使命勇担在肩。校史馆里革命先辈的照片、遗物等历史资料,留下了一段段传奇佳话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革命先辈们胸怀崇高理想,忠诚党的事业,革命精神和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位参观学习的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们再一次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要学习他们如何在艰苦环境下立好德、办好学、育好人,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师表,继承工院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为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职院校目标共同努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