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3 | 作者:曾语晴】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熟知自己所学的专业,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分别对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石油化工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服装与服饰设计以及服装设计与工艺这六个专业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新生专业教育。服装类专业教育于1118日下午在崇文西楼102召开,化工类专业教育于1119日下午在化工技术训练中心、笃学楼c305308召开,纺检类专业教育于1120上午在笃学楼c104召开。

专业教育活动上,专业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学习课程、学习目标、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前景等相关内容,为新生们答疑解惑,为他们点亮了一盏前进的明灯,使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方向,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掌握了学习方法。通过此次的专业教育活动,给予了新生无限的希望和前进的动力,鼓励了他们更有信心更加努力地去学习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