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举行“人生蜕变”公开课喜迎70周年校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作者:曾语晴】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117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的一堂信仰公开课——“人生蜕变”在笃学楼B阶梯教室举行,我院诚邀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劳动模范何菲同志来校,为我院百余名师生讲述一堂生动的公开信仰课,公开课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学院院长贾格维、教学办主任赵伟共同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伊始,何菲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和心得感悟,何菲同志作为校友,回忆起当年的求学时光,感慨良多,无不流露出她对母校的拳拳之忱,对同学们成人成才的殷切期望,勉励现场的各位同学,要珍惜新时代的学习环境,努力拼搏,做有理想、有追求、有信仰的时代新青年。

随后,贾格维院长讲话,希望同学们像优秀的校友何菲学姐学习,感受榜样模范的力量,激发自身学习的动力,不忘初心,坚持做好自己热爱的事业。强调同学们要增强抗压力,遇挫时愈挫愈勇,保持乐观的心态,踏踏实实做事,力争为社会多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王化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青年学生一定要怀揣梦想,坚持不懈,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素养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做合格的陕工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