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8 | 作者:曾语晴】


11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115日,喜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华诞,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精艺楼计清大师工作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化纺服学院院长贾格维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有:企业代表及成为行业翘楚的校友,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教学办主任赵伟以及优秀班主任代表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贾格维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纺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贾格维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向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自豪和喜悦,为陕西工院70周年校庆献上祝福,对学校举办此次座谈会表示感动和感谢,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往事,细数母校的点滴变化,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育。

会上,就巩固和加强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校友们结合亲身实践体会,畅所欲言,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们一致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希望陕西工院的明天更加辉煌。